9499威尼斯官网-欢迎莅临

广州越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广州越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由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携手广州无线电集团、广州轻工工贸集团、广州港集团和广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设立,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是广东省第一家全国资小额贷款公司,也是规模最大的国资小额贷款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稳中求进、诚信经营,获得了监管部门和同行的高度认可,先后成为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小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民间金融商会副会长单位。

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经济环境,小额贷款行业由成长期进入了深度调整期,公司不断深化调整战略方向,围绕“聚焦定向产业集群,打造越秀特色小贷”的战略定位,以“模式创新促转型,结构调整稳增长”为指导思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坚持以大力发展个人消费信贷业务为主,围绕圈资源客户包括越秀圈、股东圈和国企、上市公司圈拓展客户资源,逐步从高风险高收益的客户群体过渡到中低风险客户群体。同时充分整合越秀集团下属各板块及股东资源,设计综合金融产品,实行差异化的经营战略,开发了员工金、消费金、票据金、保理贷等多元化信贷产品,实现业务批量化、标准化、流程化。公司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品质和创新的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实现“创新、服务、共成长”的可持续发展,致力成为全国领先、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优秀小额贷款公司。自2012年6月开业以来截至2017年底,服务客户超过2,600户,放款金额累计超40亿元,累计缴纳税收近7,369万元,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良好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