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9威尼斯官网-欢迎莅临

广州澄鹏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澄鹏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澄鹏公司)是一家以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研发制造、充电桩(站)智能化运营服务为主业的企业,注册地位于广州市从化区,注册资金5000万元,威斯尼斯人60555(下称广州轻工集团)投资1550万元参股澄鹏公司,占股比31%。澄鹏公司是集技术研发、投资运营并能提供充电桩整体服务方案的供应商,地处广州,依靠国有企业背景,具有资本、地域、技术、服务优势。

为响应广州市政府号召,澄鹏公司积极开展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充电站运营及其配套服务业务拓展并建设相关站场的工作。目前,广州市开发区科学城天泰二路公交总站充电站场已竣工,正式开始运营。2018年将投建新的充电站场超十个,总投资规模达5000万,建设500根桩,满足过千台公交车的充电需求。


产品介绍

60KW一体式直流充电桩

180KW一体式四枪直流充电桩

7KW交流充电桩

 2*7KW交流充电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