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9威尼斯官网-欢迎莅临

美赞臣营养品公司

美赞臣营养品公司于1905年在美国创立,是一家只专注于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大型跨国企业。2017年6月,世界500强利洁时公司完成对美赞臣公司的收购,美赞臣成为利洁时大健康事业部的核心成员。

美赞臣公司于1993年进入中国,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婴幼儿营养品公司之一。多年以来,美赞臣向中国市场提供了旗下多种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以及特殊医学用途婴幼儿配方产品,深受广大中国消费者信赖。

美赞臣在中国的生产基地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约六万平方米,销售网络辐射全国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2011年,投资额超过一亿元人民币的美赞臣婴幼儿营养品研发中心(中国)在广州落成,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研发”的飞跃。

作为行业领导者之一,美赞臣不遗余力地推动和倡导行业健康成长。在中国始终严格执行国内首创的“全程安全”质量管理模式,严格采用制药行业GMP标准规划生产、设施、供应工程和仓储区域,并实施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严格按照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运作,完全达到国家食品卫生安全标准。

扎根中国25年,美赞臣恪守“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孩子一生最好的开始”的企业使命,以专注的精神、专业的力量为中国母婴提供从孕期到儿童期的优质营养品。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准名单中,美赞臣在中国销售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全部获得获批注册。

在追求研发和生产高品质产品的同时,美赞臣长期致力于回馈社会,关注生活于脆弱困境中的儿童和家庭,尤其是有特殊营养需求的儿童群体,积极帮助改善社会弱势群体的生存状况,以持续的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