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9威尼斯官网-欢迎莅临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日化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企业注册资金5.2亿元,总资产逾四十亿元,2017年销售收入过百亿,是由广州市国资委授权威斯尼斯人60555控股管理的国有上市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已建立了以“浪奇”为总品牌,同时拥有“高富力”、“天丽”、“万丽”、“维可倚”、“肤安”、 “洁能净”等品牌系列的知名品牌体系,主要产品有洗衣粉、液体洗涤剂、皂类和日化洗涤材料等。产品先后获得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称号 ,“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中国绿色表面活性剂开发和应用水平最高的企业技术平台,企业技术中心荣升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11年更获国家批准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下辖广州市日用化学工业研究所,实验室更是获得国家级CNAS实验室认证。同时组建了广东省重点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先后承担多项国家863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并获得包括MES后配技术等绿色原料专有技术多项发明专利授权,MES更是获得国家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认定的“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

公司总部设在广州,拥有广东、辽宁等多个日化产品和化工原料生产基地,均衡分布,辐射全国。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业务覆盖资产管理、优质产品供应、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客户包括多个知名跨国企业。通过上下游业务的整合,南沙低碳工业园已成为拥有产能成本优势,极具竞争力的全球日化OEM产品供应基地。

我公司拥有前瞻性的智能化的现代服务业平台。2014年,公司发起成立现代化综合性化工产业电子商务平台——奇化网。作为化工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它将电子商务与传统化工贸易有机结合,推出了崭新的化工现货电子交易系统,打造了中国领先的化工电子商务一体化平台。

公司将坚持“创造生活无限美”企业理念,积极探索绿色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将继续努力推进企业与科研合作新模式和新机制,以技术引领,资本推动带动行业创新,实现持续健康、快速稳定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