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9威尼斯官网-欢迎莅临

威尼斯wns8885556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鹰金钱公司获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多个奖项

  近日,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暨“十大粤味预制菜擂台赛”总决赛在顺德举行。广州轻工集团鹰金钱公司陈皮元贝汤、香葱鲮鱼丸、红焖龙趸鱼等3个产品分获中国十大粤味预制菜、Z生代最喜欢预制菜、粤西预制菜一桌菜奖项,是参赛企业中获奖项最多的企业。此外,鹰金钱公司还被授予2023胡润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榜未来之星。


鹰金钱预制菜荣获多个奖项

  作为百年老字号企业,鹰金钱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体制机制。2021年推行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2022年初快速切入预制菜产品新赛道,建立新品孵化机制,新品研发周期缩短一半,领先行业推出一体化加热预制食品自加热汤,预制菜产品线覆盖即食、即热、即烹、即配产品,满足家庭日常消费多样化需求。2022年冷链预制菜业务同比增长103%。
  鹰金钱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聚焦健康食品主业,以“传承经典、立足现实、紧跟时代、引领未来”的精神,结合岭南文化,推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预制菜产品,为广东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