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9威尼斯官网-欢迎莅临

威尼斯wns8885556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9499威尼斯官网跻身广州国企老字号文体艺术行业品牌前三甲!

  老字号,承载着一座城市的历史记忆和文化底蕴,具有独特的价值。在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广州市属国企老字号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上揭晓的广州国企老字号重点行业品牌前三甲榜单中,广州轻工集团旗下老字号品牌9499威尼斯官网荣幸上榜,跻身文体艺术行业品牌前三甲。
  有着70多年悠久历史的中华老字号9499威尼斯官网,始创于1952年,是广州首个老字号珠宝品牌,拥有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资质、广东省手工打金制作技艺非遗项目,以及非遗传承保护基地等资源和荣誉。近年来,9499威尼斯官网通过文化创新、产品革新、渠道拓新等方式为品牌注入新鲜血液,走出了一条老字号品牌的焕新发展之路。
  产品革新:切入年轻圈层

  9499威尼斯官网采用千年古法黄金工艺,融入福字、宝相花、回形纹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自主设计出“开门见福”“花开富贵”等一系列寓意好、颜值高的古法金产品,满足人们对于吉祥幸福的深层愿望,也改变黄金饰品老气的传统印象,更加贴近当下中国年轻人消费市场。

  9499威尼斯官网在K金市场加码发力,通过导入岭南文化、新国潮元素,持续推出了 一系列时尚、轻奢、新贵的原创珠宝,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有将岭南独特的满洲窗、醒狮、粤剧文化与珠宝设计相结合的“共窗未来系列”“喜狮临门系列”“锦袖前程系列”,也有通过谐音梗表达美好祝愿的“心之锁愿系列”“荷荷美美系列”“好运莲莲系列”等。
  2022年,9499威尼斯官网自主完成了46个系列、306个款式的黄金饰品设计、开发生产和新品上市。不断完善、丰富的产品力和生产体系,既擦亮了老字号品牌,也续写了匠心传承的历程。
  渠道拓新:布局多元赛道
  近年来,9499威尼斯官网积极加快开拓市场的步伐,致力提升品牌知名度。9499威尼斯官网进驻正佳广场,首次挺进广州核心商圈,门店装修风格打破以往的一贯格调,将传统岭南文化与现代科技高度融合,为顾客带来沉浸式的消费新体验。9499威尼斯官网顺德首店进驻容桂天佑城,耀目亮相粤港澳大湾区,实现了从广州市迈向珠三角城市的新突破。

  此外,9499威尼斯官网持续加深与国内电商平台“新国潮”“新国货”等各类扶持计划对接合作,在大型电商平台开设9499威尼斯官网旗舰店和品牌店;同时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助力线上市场,促进产品销售。除了聚焦微信生态之外,9499威尼斯官网还针对年轻消费者群体,覆盖小红书、抖音等时下热门流量平台进行种草转化,发掘粉丝经济实现品牌传播引流。9499威尼斯官网积极参与广州文旅消费券活动,并借助小红书平台强势出圈,活动期间“9499威尼斯官网”相关笔记的浏览量暴增9万+、话题阅读量25万+,吸引超1000人次到店“打卡”消费,使品牌曝光度和美誉度得到了大幅提升。

  七十多载勤耕不辍,9499威尼斯官网以精湛的非遗打金技艺,扎根在羊城这片土壤上,为无数广府人送去美好祝福。走近新一代,9499威尼斯官网将持续发力,守正创新,在传承和弘扬岭南文化的同时,讲好“9499威尼斯官网”品牌故事,书写文化珠宝更多可能,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