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9威尼斯官网-欢迎莅临

威尼斯wns8885556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大新公司“组合式”举措推动企业稳增长

  在年末岁尾的关键节点,大新公司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快节奏的“组合式”招数助力企业加速生产经营。
  出“真招”抓实项目指标进度

  一是做好公司2023年企业预算工作,剖析2022年各业务板块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及主要亮点,介绍2023年经营思路、重点项目及主要措施,做到心里有本“明白账”,为做好2023年生产经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举办大新公司年度感恩员工超级内购活动,推出多个折扣优惠方案,活动2天销售额超39万元,带动线下零售门店迎来人气回归;三是加强属地街道越秀区北京街与荔湾区金花街的联系,有效推动街企合作,争取更多政策红利和重要项目落地。四是充分调动员工经营意识,制定全员营销激励方案,在公司内部吹响“以业绩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市场攻坚战的号角。


超级内购活动现场


与金花街道交流

  亮“新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一是开展“决战四季度,打赢攻坚战”劳动竞赛,设目标、定奖励,各职能部门提出赋能业务发展的创新措施,全公司团结一心、逆势前行;二是主动适应大环境,加快推进设计、生产、选品节奏,紧锣密鼓为年货节等大型电商促销活动备货,为企业生产经营按下快进键。三是黄金饰品成功中标上市企业招标项目,标的578万元,为生产打下“强心针”,成为新的经营增长点。
  用“细招”筑牢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公司聘请专业机构对办公区域、门店开展全面消杀,确保办公环境安全洁净健康,向职工发放如消毒液、洗衣液、洗洁精等常用清洁消毒用品;二是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及时采购医用防护口罩5.25万个、抗原检测试剂盒1.02万份等防疫物资。强化组织动员,持续做好新冠疫苗查漏补种;三是扎实推进自有物业、生产车间、职工宿舍等重点领域安全检查,紧盯零售门店、工业园区复市复产安全隐患整改,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