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9威尼斯官网-欢迎莅临

威尼斯wns8885556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双鱼公司促进消费回暖 全力冲刺第四季度

  12月以来,双鱼公司在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逐步开展全面复工复产,以拼搏奋发的姿态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关键战,保障文体服务有序开展、提供充足的优质器材,全力满足广大群众强体魄抗疫情的需求,为全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贡献体育强市的磅礴力量。
  稳链强链,稳定市场供应

  双鱼公司按照“分级管理、责权管理”方式,加强对重点供应链企业协调服务,全力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省内外、产供销企业整体配套协同生产。从源头处放开步伐开展供应商走访,组织开展优品货源筛选,积极拓展采购渠道,扩大材料、产品储备采购,提前组织好畅销产品的生产,拉动市场销售经济。销售一线员工更是从“空中客服”变成积极与客户“面对面”约谈,下单量持续上升。“双十二”期间,双鱼公司京东旗舰店、天猫旗舰店、抖音旗舰店的高端赛事专用球台233产品销售额突飞猛进,销售总额同比增长123%;羽毛球品类增长率发展迅速,销量同比增长324%,销售额同比634%。户外球桌产品AW-138抖音平台的销售额同比增长99%,天猫平台店铺销售额同比增长232%,实现球台行业第一。

  闭环生产,激发生产动能
  双鱼公司以生产基地为最小防疫单元实施闭环生产,高标准高要求的防疫方案使从化生产基地保持正常经营。生产一线职工、管理干部等人员坚守在生产一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生产。目前,生产基地更是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赶产,满足客户的需求,全面推动复工复产提速增效,生产率提升19.6%,生产效率提高60%。

  招商引资,双循环注动力
  双鱼公司着力推动贸易模式转型升级,加大重点项目的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利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作用,以全球化思维更加紧密地同世界经济联系互动。紧跟数字化趋势,确立阿里巴巴、亚马逊等国际平台的店铺运营优化方向,积极开发及维护国外客户,发掘国内空白区域,推动贸易磋商、贸易执行和贸易服务等重点贸易环节数字化提质增效。
  全民运动,打造新概念体验馆
  11月19日安徽双鱼国球馆开业,双鱼公司作为场馆的冠名商,参与到本次的新体验场馆打造,是安徽首家以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全国冠军等优秀教练团队联手创立的新概念,新模式乒乓球运动场馆,场馆总面积1300平方米。后期将开展更深入的业务合作,为球馆内的赛事活动及日常运营提供体育器材、专业服饰等服务支持。

  双鱼公司将坚持以建设体育知名城市为方向,发挥广州市体育与健身产业链“总链主”凝心聚力的作用,激发市场活力和促进产业发展,为全面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