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9威尼斯官网-欢迎莅临

威尼斯wns8885556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5月19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重点,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按照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广州轻工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作为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以现场学习+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覆盖到集团公司领导、高管、集团总部中层干部、二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等共520人。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分会场


培训班分会场

  广州轻工集团邀请中共广州市委党校经济学教授、银行与金融学博士吴兆春进行授课。吴教授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对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国有企业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作用和国有企业如何在广州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等方面为企业进行深刻解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
  集团领导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密结合企业中心工作,持续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自觉从伟大思想中寻找破解发展难题的“金钥匙”,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实干效果。(广州轻工集团党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