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9威尼斯官网-欢迎莅临

敢为人先 超越自我——企业精神之“创新”

      这是一个持续变化的时代,在这样‘变’的时代里,没有人可以成为旁观者,因为任何一个‘停滞’或者‘侥幸’都会被瞬间淘汰。

      一个国家、一个企业抑或一个家庭和个人,都必须面对变化而创新求变。尤其是置身于社会巨轮的企业,如果没有创新求变的态度、观念与决心,并付诸实践,就不可能推动企业变化和社会发展。

实现真正的创新思维,必须以大视野、全方位、深层次的全景式思维思考发展和改革,不能因循守旧,更不能抱残守缺,而是要以超前的眼光拓展思维空间,建立改革创新的主体思维模式,始终以领先超越的思想,思考和改变制约人的积极性调动、影响和阻碍企业适应社会变革的模式和方法,让创新思维成为推动观念转变、适应变革、推动发展的新生力。

      身处新时代,站在新起点, 广州轻工人必将“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以创新添动力、增活力,创造更多的轻工产品与服务,创新百姓的品质生活。

Baidu
sogou